最近親愛的表姐一直跟我推薦Anne fontaine

聽那價錢其實不貴

但是....人家住在高雄耶TAT

光想特地搭高鐵去逛街就覺得懶..ORZ

最近D家的A/W秀在台北進行得如火如荼

害人家心癢難耐

昨天表姐很興奮得跟我報告她已經下手了件黃綠色洋裝大衣@@



這禮拜五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會換高雄了!!!!

雖然中秋節都過了太陽依然高高掛閃得我頭昏眼花

其實前陣子我還特地跑去收集了一下

Dior那雙去年低蕾絲踝靴的秀上照

可是懶病發作...所以就XDDDD



這雙鞋搭配起來時在很有FU啊

難道她也是真愛!!!


這次2011A/W的秀

我最想去看得是這件XDDDD

應該說我最想看得只有這件有進:P


今年漢神的'尊榮酬賓超極爛

昨天很訝異的接到YSL先生的電話說

其實她們也有活動

只是是10000現折500

還有60000就成為VIP活動

我發現她們家可能生意沒很好

超常辦這種活動的耶

冬天快來冬天快來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