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嘟嘟超久不見了

有一年了吧(遠目)

其實這次脫他去吃小義大利純粹是因為....







我集點快集到了

我想換折價券(抱頭跑走)

去這間我都香吃燉飯

但自從森林人有讓人傷心的回憶以後

我就開始叫其他種類的辣XDDD

這個也好吃

可是我照例吃不完


嘟嘟的五色麵

我有偷吃

還不錯

不同顏色的麵味道不一樣耶= =+



但是因為單點的緣故

上菜上超超超級慢

還好我跟都一年不見了

有很多話聊

so...沒差:P

中途聊到D家

D家SA剛好打來@@

實在太巧了





抹茶拿鐵

還不錯喝

可是喝完我覺得超冷的(抖~~~)



超級空虛的一篇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義大利 小義大利巨蛋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