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月底C家就叫出限量彩妝了

我還記得前幾年瘋狂的託人在花蓮買聖誕限量指甲油:P

那時候超級瘋狂

但是這次的秋天彩妝都沒燒到我耶....



好吧..Maybe 中指的#529 Graphite 我會考慮一下

再看看吧~

櫃姐一直很推食指的#525 Quartz

但是我覺得跟前幾的的#367 Trapeze 好像喔...


上上上周C家MD

去走動走動

看到很多不錯的鞋

而且很多都剛好是我的SIZE....ORZ

但是我的心最後還是被我的最愛D家吸走了

有件MD洋裝蠻美的

且價錢很OK



不得不說

C家的更衣室好好豪華喔~


喔對了!

最近學會綁lady gaga 蝴蝶結頭:P



我到底學紮這個幹嘛呀....我又不是小怪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