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去結折扣鞋...

很Lucky的去結那天折扣從6變成5

但是被幾雙新鞋煞到>"<

還試了幾件pre-fall

我覺得pre-fall這件最美>//<


親愛的SA特地把蝴蝶結那雙的粉紅色調來讓我試

101的東西齊多了...很多鞋子衣服高雄都沒有

像上季的花花拖鞋 之前我要買的鞋 還有蝴蝶粉色款..etc

我覺得牛皮蝴蝶結的弧度比漆皮的美麗很多很多

可惜我後來比較愛另一雙雕花款



其實之前在報上看到就有小煞到XDD

實品更漂亮

我總覺得它很有機會下折扣

因為沒有經典的canage以及看得出Dior的地方

(剛買完SS Sale就在肖想FW Sale了,實在太要不得...)

其實那天的重點是!!!!

我看到之前2010F/W的秀鞋!!!!


之前就一直覺得這雙好美好美

從來沒想過可以看到實品,好感動喔TAT

去年SA給我的鞋履collection book裡就有這雙了



雖然這雙是在2010F/W秀上出現

可是官網上一直都沒撤下來不知道為甚麼

是準備一直出的意思嗎??









鞋子背後還有馬甲式


但是我發現秀鞋上還有縫花式珠珠還是亮片~

穿上後我都開心的在櫃上轉圈圈了

謎之音:"是有沒有這麼誇張!!"




而且有是我的size耶~

到底有完沒完

不知道這雙有沒有機會下折扣(肖想ING)

看到這雙以後,其他鞋子都被我自動拋在腦後

等我冷靜些日子以後再看看要不要把妳帶回家齁~等我喲蕾絲鞋鞋~

其實Dior還是不要常去逛...常常會把持不住...

我跟SA說"我要開始打坐+淨修了~"

SA狂笑XD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