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逛街了TAT

今天逛了好多家

逛到頭有點暈\("▔□▔)/

我就知道之前看上的burberry 衣服會下7折

先小買一件~我賭它會再下5折還會有貨

試了幾件RV打折衣~

SA說5折還會跟我說= =+

裙子還在考慮ING好像有點長


背後的蝴蝶結很Q可是拉鍊拉起來後我快不能呼吸了....



我狂愛下面這件...但是被我媽阻止了TAT

還說"妳哪時穿啊?+斜眼看我"

明明就很漂亮,又是我的SIZE

我在認真思考要不要把她帶回家

妳看看那裙擺多美麗~



PJS也打折了

可是她家的洋裝很多件我的胸線都不合

這件試今天試到唯一喜歡的,還有下折扣哩



夏姿....

我很認真逛了...真的!!!

但是...唉~

我喜歡這件的上面


我跟SA說"妳們的衣服好古裝喔~"

SA"我覺得比較舞台劇= =+"




嗯....我後來果真還是飄回RV了...

YSL那雙經典超高高跟鞋真穩

但是又不是我媽的菜了

被她瘋狂現醜了一番>"<

所以只能改天再說

等我自己去逛的時候

沒想到MUSE包也會下折扣

只是我沒膽買白包

不然超超超便宜的

SA一直遊說我

我跟他說"你們家走個性路線,可是我比較愛甜膩膩Dior路線耶:P~(飄走~)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