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克船長超級好笑

是部不太用用腦的片子


我還有跟他擺一樣的姿勢照一張哩~(還好今天非假日,沒有很多人:P)

這部的重點之一還有Gemma Ward演的美人魚


但是我覺得被抓得那位更搶戲

應該是因為戲份比較關係



君君說"這些美人魚的叫聲跟我N大很像XDDD"

其實妳養了隻美人魚貓吧



IMAX版很有FU呢~

大大的螢幕

但是....為什麼請戴上3D眼鏡之類的宣傳,會有大陸口音啊....


讓我聯想到詐騙集團....

看完後來去CDP找靜宜修眉

她是到目前為止我遇過最會修眉的SA

經過Dior發現店內的MODEL換上早春的粉紅色露肩bar jacket

可是不是快要上FW了嗎....

後來在Chanel的櫥窗看到我媽很愛的山茶花跟鞋

但是我跟君君一致都沒有很愛

果然審美觀是很主觀的:P

最近皮膚超差...順便去了趟皮膚科



歐~君君妳應該分個十公分給我的,這樣我們兩個都剛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