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忽然興起

決定整理一下保養品櫃子

發現我的精華液好像偏向C家



左邊那位是出來亂的

新的美白精華液我還蠻愛的

沒想到比之前透明質地的舊款好吸收

可是我是個善變的女人

SO...下罐美白精華液我決定再來物色新牌子用用

但是精華液我還是Prefer真空瓶...

上一瓶SKII的滴管我實在不喜歡

尤其是用到最後面的時候

前陣子看上的耳環

價格比我想的便宜

而且可以配我的手鍊(點頭)

我再想想再想想


整個很愛D家有蓋子的Pearl系列

雖然他家的珍珠一點光彩都沒有

改天來買條C家的長佛珠戴戴好了

感覺蠻美的捏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