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周年慶買太多了....

所以除了美白精華液其他都沒缺

SA打來問:"要不要來預購啊??"

我:"預購....不是都要買很多嗎>"<,可是我沒有要買很多耶"

SA:"買需要的就好啊~會送很多SAMPLE喔~"

我:"喔喔喔~"

所以今天我就去了...

我只能說平平都是買東西

SA真的差很多....

上次我在巨蛋買多很多都沒送我這麼多東西



你看看你看看



暗自決定以後都要去左營三越買

可是好遠喔ORZ....


接下來就等漢神~來去找靜宜 買嫩白露就OVER了

話說CPB的工廠在GINZA

我有點擔心以後產品的輻射問題耶....

可是我好愛我的SA唷


SKII產地好像在神戶X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ANEL預購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