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utumn/Winter 2011-12 dior

以後

DIOR就沒有Galliano了....

有點難過....

我好喜歡他近幾年設計的東西

超甜的~

這次秋冬秀有好幾件我看了好喜歡


絲絨得露肩~洋裝

可是不知道甚麼場合才適合穿...

我好喜歡暗紅色喔~這件蛋糕裙超美的

可是穿起來有可能會看起來很臃腫...


這件黑色上衣感覺比較實穿= =+

跟今年早春那件BAR JACKET有點像

可是我覺得這件比較服貼


這件小洋裝也超美的

可是我不喜歡白色

如果到時候有黑色或其他顏色再考慮



雖然說台灣才剛要辦春夏的鑑賞會

可是比起春夏我已經開始期待秋冬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