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OR BOX



前陣子看了一條手鍊

去試戴超多次的XDDD

SA一定覺得我很煩....

後來媽咪看到說他覺得很值得....

我本來已經打消要買那條手練的意圖了的....

真是的.....

結果就不小心把它帶回家了



歐對了那天SA把暗蓋在是品櫃底價的兩大盤飾品端出來+W+

我:原來很多都藏在底下啊(恍然大悟狀)

SA:對啊

結果我又看上了一副耳環.....

誰叫我有蝴蝶結HOLIC

這件是千萬不能讓SA知道(噓~)

SA很好心的拿表給我試戴

聽說3/1要開始漲了....



很漂亮~

可是後來想想

我還是比較PREFER  CHOPARD

而且他沒有數字...我怕我會把4點看成5點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riaGret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